丰田FURIA底特律车展锁定年轻一代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丰田公司继2012年夺回全球最大汽车集团的宝座,目前又在业界盛会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力推畅销车Corolla的最新概念车款Furia,吸引年轻一代。请看报导。

丰田公司2012年重得桂冠,其中贡献最大的莫过于北美市场,在19号到27号向公众开放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除了旗下高级品牌LEXUS推出全新IS系列外,丰田更是大力推出Corolla最新的概念车款Furia,宣告下一代美规Corolla的外型设计方向。新车款有特别突出的年轻动感形象,以简单的平面为元素,构成能够吸引年轻顾客的个性化风格。

丰田集团副总裁BILL FAY:“因为年轻买家比任何其他年龄带,都要更快回到市场上,下一代COROLLA一定要有吸引力,进取的风格,惊人和激动。FURIA很清楚的注重外观,我们设计师也重车内风格,来让许多人惊讶,用大空间,舒适度,和高级材料。”

有别于去年5月在日本上市的Corolla Axio,概念车款Furia被认为是用年轻化元素来吸引海外买家。

新唐人记者郑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