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 轻型飞机带你感受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5日讯】周日是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最后一天。参观者除了聚焦最新汽车车款,在“空中交通体验”展览区还有六种飞机创新,让人们有经历未来之感。

这次北美国际汽车展各大汽车厂商亮相最新车款,还在“空中交通体验”展览区汇聚了五个国家设计的六种创新飞机。

参观者不但能观赏到各种飞行器的空中表演,还能亲自驾驶体验。

ICON A5是由美国飞机公司研制的两栖轻型运动飞机,有两个座位,机翼可以折叠,方便在公路上运输。

飞行员驾驶飞机沿底特律河进行飞行演示,然后在水面上着陆。

ICON营销经理和飞行员 苏珊娜·克拉维特:“水上降落的感觉总是我最喜欢的。”

以色列公司设计的这款双座电动飞机,其理念是“让飞行终极自由触手可及”。

“空中交通体验”首席创意官约翰·乔治:“感觉就像未来。我想我们都问过这个问题,我知道我从小就问过:那个未来什么时候会到来?答案是:现在。”

“空中交通体验”首席创意官乔治认为,飞行器加入汽车展可能会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