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车缺席底特律车展 韩国车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讯】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周一在美国“汽车城”底特律开幕。当天颁发了三个汽车奖项,现代汽车成最大赢家。

2019年北美汽车展开展前受到不小打击,德系三巨头奥迪、宝马和奔驰都因该车展吸引力降低,而宣布退出北美汽车展。但周一开幕当天现场气氛依旧火热。

54名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委会从60款车中,投票评选出了三个奖项:年度最佳车型奖,运动型多功能车奖和年度北美卡车奖。

韩国的现代汽车赢得两项奖,成为车展最大赢家。

首先公布的是年度最佳车型奖。

北美汽车展年度奖评委主席Lauren Fix:“获奖者是Genesis G70。”

Genesis是韩国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级车品牌。

凭借科纳车型,现代也获得了运动型多功能车奖。

Ram皮卡获得了年度北美卡车奖。

电动车也是车展亮点之一。

日产推出电动运动轿车概念车。这是一辆四轮驱动的运动型轿车。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电动概念车的新闻发布会上,车子无法开上舞台,其设计总监哈比卜在空荡荡的舞台上进行演讲。

英菲尼迪的全球通讯总经理黑尔事后开玩笑地将QX Inspiration描述成“气质天后”,连一面都很难见到。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