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美好祥和的能量场 温哥华海滨亮丽风景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7日讯】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夏日海滩,人们漫步这里,路过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点,被这里祥和纯正的能量场所吸引,接踵而至。

卡加利游客布莱恩(Lesley Blaine):“我感受到了一种非常好的能量。非常平和。”

布莱恩(Lesley Blaine):“(‘真、善、忍’的原则)在炼功的能量中得到了体现。”

布莱恩(Lesley Blaine):“与不同文化共享对于和平和真实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伴随祥和美妙的炼功音乐,人们微闭双眼,面带微笑,眉宇间透露出宁静与祥和,身心静谧。

路人普瑞萨(Daksh prashar):“他们的动作非常独特,他们试图将自己的身体与大地连接起来,你可以看出,这里的每个人都在努力锻练自己,试图摆脱生活中的所有负担,只是试图再次与自己建立联系。所以,这是一种非常平静的能量。我真的百分百欣赏。”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朱女士:“他们看到我们的场景是一个非常平静,有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让他们觉得这是我生活中好像缺的一部分。 很多人都愿意坐在旁边跟我们一块炼一下(功)。”

孟加拉游客米图尔(Mausumi Mitul):“这是一种很好的放松练习,可以让我们对自己有一些了解。他们可以把自己与世界联系起来。”

之后,人们又相聚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故事,述说着炼功后的奇妙体验。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刘丹青:“对于我自己来讲,我也炼了10年了。”“我也给我的家人,给我的朋友去推荐这个功法。”“我的外婆九十多岁了,她炼了六七年,一分钱也没有花,身体特别的好。”

西雅图游客安波伊斯(anaboyce):“这太好了。对人身心健康的,我们都需要。我认为他能给我们带来平静,也能帮助人类。”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安娜:“我到这里来炼功,我觉得因为我们自己学了以后,感觉身心健康特别好。”

安娜:“那就是一股能量特别强烈,对着身上发热,再就是心情,让自己能够随时都是平静的,就是说自己总是有一个正面的积极的想法。”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崔玉芝:“大家都感觉到,哎呀,集体炼功这个效果真的比我们自己一个人在家炼功效果要好。”

每到夏季,无论人多人少,天气冷暖,人们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他们坚持在这里,不仅为自己的修炼,更为传播“真、善、忍”的美好。

刘丹青:“给我一种感觉。这个社会人群,他们是迫不及待的在等待着我们去分享这个这么好的东西给他们,而且是不需要钱的。”

刘丹青:“现在物欲横流,因为人已经没有了一个标准,去衡量到底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不管你赚了钱了,不赚钱,还是拥有这个美好的环境啊,拥有美好的沙滩啊,但是人最终还是没有安全感。所以人们也是在寻找一种方法。”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宋女士:“法轮功的法理,‘真、善、忍’,这是很能打动人心的,再一个呢,他的五套功法,确实对人的身心的健康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米图尔(Mausumi Mitul):“一个人内心感到平静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向世界传播平和,(法轮功)他们非常乐于助人,因为这就是他们可以向世界传播快乐的事情。”

刘丹青:“我的心里很开心,幸福满满的这种感觉。”

刘丹青:“去帮助一个人,你不需要任何的回报的。”

刘丹青:“一种非常欣慰的一种反馈,我应该去分享给更多的人,而且这么多的人他还在等着,所以我没有理由去懈怠。”

崔玉芝:“我们通过这个洪法啊,讲真相啊,好多人就走入了修炼,特别是我们这个周围附近的人。”

温哥华居民瑞米亚(Zuzu Ramia):“我认为(‘真、善、忍’)这是非常好的原则。每天,我开始新的一天,就感到自己被爱着,想把爱给我看到的每一个人。所以,我认为这绝对符合我的想法。这是包容。”

安波伊斯(anaboyce):“我要买(《转法轮》)这本书,我会去读他。我觉得一旦你读进去,他会改变你的生活。”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