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美好祥和的能量場 溫哥華海濱亮麗風景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7日訊】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夏日海灘,人們漫步這裡,路過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點,被這裡祥和純正的能量場所吸引,接踵而至。

卡加利遊客布萊恩(Lesley Blaine):「我感受到了一種非常好的能量。非常平和。」

布萊恩(Lesley Blaine):「(『真、善、忍』的原則)在煉功的能量中得到了體現。」

布萊恩(Lesley Blaine):「與不同文化共享對於和平和真實無疑是非常重要的。」

伴隨祥和美妙的煉功音樂,人們微閉雙眼,面帶微笑,眉宇間透露出寧靜與祥和,身心靜謐。

路人普瑞薩(Daksh prashar):「他們的動作非常獨特,他們試圖將自己的身體與大地連接起來,你可以看出,這裡的每個人都在努力鍛練自己,試圖擺脫生活中的所有負擔,只是試圖再次與自己建立聯繫。所以,這是一種非常平靜的能量。我真的百分百欣賞。」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朱女士:「他們看到我們的場景是一個非常平靜,有一種與世無爭的感覺,讓他們覺得這是我生活中好像缺的一部分。 很多人都願意坐在旁邊跟我們一塊煉一下(功)。」

孟加拉遊客米圖爾(Mausumi Mitul):「這是一種很好的放鬆練習,可以讓我們對自己有一些了解。他們可以把自己與世界聯繫起來。」

之後,人們又相聚在一起,分享著自己的故事,述說著煉功後的奇妙體驗。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劉丹青:「對於我自己來講,我也煉了10年了。」「我也給我的家人,給我的朋友去推薦這個功法。」「我的外婆九十多歲了,她煉了六七年,一分錢也沒有花,身體特別的好。」

西雅圖遊客安波伊斯(anaboyce):「這太好了。對人身心健康的,我們都需要。我認為他能給我們帶來平靜,也能幫助人類。」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安娜:「我到這裡來煉功,我覺得因為我們自己學了以後,感覺身心健康特別好。」

安娜:「那就是一股能量特別強烈,對著身上發熱,再就是心情,讓自己能夠隨時都是平靜的,就是說自己總是有一個正面的積極的想法。」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崔玉芝:「大家都感覺到,哎呀,集體煉功這個效果真的比我們自己一個人在家煉功效果要好。」

每到夏季,無論人多人少,天氣冷暖,人們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堅持在這裡,不僅為自己的修煉,更為傳播「真、善、忍」的美好。

劉丹青:「給我一種感覺。這個社會人群,他們是迫不及待的在等待著我們去分享這個這麼好的東西給他們,而且是不需要錢的。」

劉丹青:「現在物慾橫流,因為人已經沒有了一個標準,去衡量到底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不管你賺了錢了,不賺錢,還是擁有這個美好的環境啊,擁有美好的沙灘啊,但是人最終還是沒有安全感。所以人們也是在尋找一種方法。」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宋女士:「法輪功的法理,『真、善、忍』,這是很能打動人心的,再一個呢,他的五套功法,確實對人的身心的健康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米圖爾(Mausumi Mitul):「一個人內心感到平靜的時候,他們就可以向世界傳播平和,(法輪功)他們非常樂於助人,因為這就是他們可以向世界傳播快樂的事情。」

劉丹青:「我的心裡很開心,幸福滿滿的這種感覺。」

劉丹青:「去幫助一個人,你不需要任何的回報的。」

劉丹青:「一種非常欣慰的一種反饋,我應該去分享給更多的人,而且這麼多的人他還在等著,所以我沒有理由去懈怠。」

崔玉芝:「我們通過這個洪法啊,講真相啊,好多人就走入了修煉,特別是我們這個周圍附近的人。」

溫哥華居民瑞米亞(Zuzu Ramia):「我認為(『真、善、忍』)這是非常好的原則。每天,我開始新的一天,就感到自己被愛著,想把愛給我看到的每一個人。所以,我認為這絕對符合我的想法。這是包容。」

安波伊斯(anaboyce):「我要買(《轉法輪》)這本書,我會去讀他。我覺得一旦你讀進去,他會改變你的生活。」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