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新世纪”中秋美食游园会 本周末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6日讯】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本周末两天,在纽约上州将会举办每年一度的“中秋美食游园会”,来看详情。

位于纽约上州橙县鹿苑镇(Deer Park)的新世纪公司,在这周末,9月16、17日周六、周日两天,将举办每年一度的“中秋美食游园会”。

今年的“中秋美食游园会”进入第8届,规模空前盛大,超过200个摊位参展。

包括:超过40种各国美食饮料、猜灯谜、中国传统文化表演、现场音乐舞蹈、手工艺制作摊位、还有最受孩子欢迎的淘气堡、蹦床等应有尽有。

游园会免费对公众开放,停车费用$5,周六晚上9点还会燃放璀璨烟火。

新世纪公司“中秋美食游园会”

9月16日周六:11AM-9PM
9月17日周日:10AM-7PM
地点:New Century
地址:517 Neversink Drive, Port Jervis NY, 12771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