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中秋商机 饭店业者推特色南洋美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1日讯】欢迎收看今天的好样Formosa。看准中秋假期商机,台中饭店业者举办南洋美食节,邀请印尼、马来西亚、泰国以及越南在台的人气厨师,担任客座主厨,推出近百道经典东南亚特色菜肴,让台湾民众不用出国,就可品尝道地的南洋美食。

加入酱料,倒入高汤,再加入蕃茄酱和各式调味料,螃蟹煮熟后,加进蛋液搅拌,最后盛盘,一道令人垂涎的南洋美食“辣椒螃蟹”完成了。

饭店经理 杜岳修 VS. 客坐主厨 颜志光:“辣椒螃蟹,对,辣的是它的主体,对,带有一点酸甜感,它酸味没那么多,一点点,有点甜辣这样子。”

饭店业者推出南洋美食节,邀请印尼、马来西亚、泰国以及越南在台的人气厨师,担任客座主厨,要让台湾民众不用出国,也可以品尝道地南洋美食。

饭店经理 杜岳修:“除了就是推出了近百道的南洋美食料理之外呢,可以看到在我们现场有非常浓厚的南洋氛围布置,像是有打卡的拍贴机,甚至我们从泰国引进的嘟嘟车在现场让民众做拍照。我们预估会较同期来说成长大概2成以上的营业额。”

台湾服务业正面临缺工的问题,饭店业者还以机器人送餐,来替代部分人工因应。

饭店经理 杜岳修:“我们推出了像智能的这种送餐服务的机器人,其实它可以大大的减少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力上的需求,因为这样可以简便他们繁琐的一些服务上的流程。”

针对中秋档期,台中各大饭店纷纷推出优惠方案,裕元花园酒店推自助Buffet ,午、晚餐每人只要1,180元+10%,单笔消费满3,000元还能抽华航宿雾双人来回机票;台中福华饭店推出午茶赏,2人同行980+10%。台中长荣桂冠酒店则推出锅物快闪餐券67折起,,抢攻中秋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