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新世紀」中秋美食遊園會 本週末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6日訊】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本週末兩天,在紐約上州將會舉辦每年一度的「中秋美食遊園會」,來看詳情。

位於紐約上州橙縣鹿苑鎮(Deer Park)的新世紀公司,在這週末,9月16、17日週六、週日兩天,將舉辦每年一度的「中秋美食遊園會」。

今年的「中秋美食遊園會」進入第8屆,規模空前盛大,超過200個攤位參展。

包括:超過40種各國美食飲料、猜燈謎、中國傳統文化表演、現場音樂舞蹈、手工藝製作攤位、還有最受孩子歡迎的淘氣堡、蹦床等應有盡有。

遊園會免費對公眾開放,停車費用$5,週六晚上9點還會燃放璀璨煙火。

新世紀公司「中秋美食遊園會」

9月16日週六:11AM-9PM
9月17日週日:10AM-7PM
地點:New Century
地址:517 Neversink Drive, Port Jervis NY, 12771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