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的好心意”台湾屏东中秋公益伴手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7日讯】中秋节快到了,台湾屏东县举办“慢半拍的好心意”中秋伴手礼推广活动,号召企业与个人一起响应做公益,为这些慢飞天使加油打气。

压平面团再包入凤梨内馅,屏东县长周春米与身障青年一起DIY做月饼,让社会大众了解他们的工作日常,看似简单的包馅料等工作,其实都需要花好几倍的时间学习。

屏东县长周春米:“跟屏东7大的身障特教的一些协会,在这边跟大家来送上慢半拍的好心意,大家都知道说中秋节是我们传统的三大节,大家会在过节的时候,送上礼盒送上礼物。”

身障表演演员范瑞玲:“平时就在学习能够学得到一技之长,那也能够趁这样的一个节庆能够发挥出来,让更多人知道他们的能力无限。”

中秋节脚步近,为了抢得这一波商机,7家身障团体推出爱心伴手礼联合行销活动,除了应景的月饼,也有手工文创商品、手工香皂和泡菜等礼盒。

社团法人向阳启能协会理事长林政治:“希望是他们平时制作月饼跟饼干,还有泡菜和奶酪的部分,让他们产生信心,平时他们在市区里面,他们也做(学习)行销的动作。”

社团法人自闭症协进会行政人员萧静慧:“我们有很多文创的商品,也希望可以支撑我们把协会可以走下去。”

县长周春米表示,疫情退散后,身障机构更需要大家的帮忙,呼吁社会大众购买他们用心做的伴手礼,支持这群慢飞天使自立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