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纪元与新世纪联合举办独立日庆祝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讯】美国独立日前夕,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大纪元时报》(The Epoch Times)联合“新世纪影视”(New Century Films),本周末将在纽约上州鹿园(Deerpark)举办美国独立日盛大庆祝活动,庆祝美国独特的文化遗产——自由之声(The Sound of Liberty)。

美东时间周六(7月1日)下午5点,大纪元新唐人将进行直播。欢迎收看。

这个名为“美丽的美利坚”(#americathebeautiful)的活动将持续两天时间。从周六(7月1日)中午12点开始,至晚上7点30分结束;周日(7月2日)也是从中午12点开始,而整个活动的高潮部分将是周日晚上9点20分正式开始的燃放烟火节目。这将是今年鹿园地区最大的烟火表演。

现场音乐会将邀请多位美国知名音乐人现场演唱美国摇滚歌曲、乡村音乐、民谣和蓝调音乐,这些音乐人包括:曾数次闯入美国乡村歌曲排行榜前十名的歌星Keith Anderson、被ACM提名为顶级新人艺术家的Julie Roberts、唱片艺术家Danny Griego及南部摇滚和民谣乐队Myers & Moore等。

本次活动也将为现场的孩子们举办有趣的游戏,并为参加活动者提供美味的烧烤、汉堡、当地人酿的啤酒及亚洲美食,以及举行一个老爷车展。

活动主办方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教育研讨会,讨论美国的宪政、历史及文化和鹿园当地的文化遗产, 令参加庆祝活动的人们体会到身为美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占地40英亩的“新世纪影视”位于风景如画的纽约上州鹿园,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宾州的交界处。“新世纪影视”经常举办集市、家庭和节日庆祝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是为纪念在1776年7月4日于大陆会议中宣布《独立宣言》所成立的节日。这一天是美国从大英帝国宣告独立的日子,因此每年的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也是美国的国庆日。

本次活动将是近年来鹿园地区屈指可数的大型户外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将是近年来鹿园地区屈指可数的大型户外活动之一。美国最大的中文电视频道——新唐人(New Tang Dynasty)协办。主办单位将进行现场直播,可从以下三个频道收看:

直播频道:

大纪元YT: https://youtube.com/live/64ovymT0eDQ
新唐人YT: https://youtube.com/live/XdexcqILgFk

新唐人GJW: 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1fvdb7dunfv3t7mE785Oom2ds1mq1c

主办方邀请现场民众使用主题标签(hashtags)#americathebeautiful及中文版本的#美丽的美利坚以及#美哉美国,在干净世界上“分享您的帖文、图片(Images)、短片(Shorts)或视频(Video)”。

退役与现役军人、《大纪元时报》的订阅者以及12岁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场,成年人需出示身份证。

活动地址:517 Neversink Drive, Port Jervis, NY 12771
线上购票:https://americathebeautifulfestival.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