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火箭军前司令被秘书举报/半个中国看见UFO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清洗火箭军内幕 前司令被秘书举报
被视称为中共“王牌军”的火箭军,最高层被习近平撤换、多人被抓,原因众说纷纭。有消息称,火箭军前司令李玉超遭到秘书举报,从而引发习近平的大清洗。还有分析指,习近平不但怀疑军方对他的忠诚度,更怀疑军方可能会发动兵变或暗杀。

分析:中共军方接连出事 打乱习近平攻台野心
中共官场诡异,特别军队高层和核潜艇接连传出出事。有分析表示,这些事件打乱了习近平攻台的野心;亦有分析指,面临棘手的经济问题,中共已无力入侵台湾。

半个中国看见UFO 视频冲上热搜第一(视频)
9月13日晚,大半个中国的民众看到不明飞行物(UFO),消息一度冲上热搜第一名。目击者说,天空上两道光,特别亮,然后像雾一样散开了。

王友群:习近平的九个决策错误源自哪里?
习近平现在最担心的是什么?政治安全。更具体地说,习一家老小的性命安全。

越南河内公寓恶火 仅一楼正门有出口已知56死37伤
越南首都河内市一栋10层楼公寓9月12日深夜发生火警,因仅一楼正门有出口,加上每层楼都没有逃生梯可用,不少住户抱着小孩往下跳,进而造成严重伤亡。越南官方通报已有56人丧生、37人受伤。警方已逮捕这栋大楼的负责人,调查是否有违法与违规情事。

金正恩访俄安保细节曝光 出访自带马桶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出访俄罗斯的安保细节视频曝光,包括金正恩的座椅都要用仪器检查。此前有消息指,金正恩每次出访,连马桶都要自带,防止外国情报人员搜集他的排泄物,分析其健康情况。

普金会谈两小时 美再提制裁 乌军重创俄舰
周三(9月13日),普京会见金正恩,白宫则是表示将继续关注两国的军事动向,如果双方达成武器交易,美国将会实施更多制裁。同一天,乌克兰再次袭击了俄军的“黑海舰队”,重创敌舰。

金正恩普京会面 分析:中朝俄各怀鬼胎
周三(9月1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东方太空发射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外界密切关注中朝俄三国结盟的可能。但分析认为,三家其实各怀鬼胎互相暗中防范。

【国会连线】AI巨头齐聚国会 参院领袖:助攻与中共竞争
周三(9月13日),马斯克、扎克伯格等一众科技巨头齐聚美国国会,就人工智能安全向立法者提供建议。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向本台表示,本次的闭门会议将帮助美国与中共竞争。下面来看记者从国会发回的报导。

统战同时割韭菜 中共推对台融合措施
9月12日,中共公布了对台湾“融合发展”的21条新措施,但同时又派出近年来最大规模的军舰在台海集结。面对中共的文攻武吓,专家提醒,台湾应当以香港为前车之鉴加强防御,提高对中共的警觉。

普京金正恩在航天发射场会面 朝鲜又发射导弹
周三(9月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俄罗斯远东地区阿穆尔州的东方航天发射场会面,讨论平壤的卫星项目及其它问题。另外,当天朝鲜又发射导弹,这是首次金正恩在国外时发射导弹挑衅。

上海国资委主任落马 5名央企高管同日被查
今年以来,中共国企系统掀起反腐风暴。9月14日,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白廷辉落马。同一天,5名央企高管被查。

中共国台办新发言人首现身状况多 官媒不直播
9月13日,中共国台办新任发言人陈斌华首次主持例行记者会。不过,陈斌华首秀显得相当紧张,频频低头看稿,状况连连,此次记者会没有直播。

美国国防部报告:中共是最大网络威胁
近日,美国国防部(DOD)发布一份最新机密报告称,在网络领域,中共政权是美国最大的威胁,其次是俄罗斯。

大城市薪资缩水 外媒:白领们的中国梦正在破灭
中国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金融、科技等行业的白领职员的薪资,近期出现普遍下降的趋势,其中上海市的招聘薪资同比下降达9%。美国媒体认为,这给中国经济复苏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中国中产阶级的“中国梦”正在破灭。

四川一大型塔吊突然垮塌 至少6死5伤(视频)
日前,四川省成都简阳市一工地塔吊作业发生垮塌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中国二阳、三阳不断 大学教授密集病亡发讣告
多地民众持续出现二阳、三阳的情况,上海一家儿童医院单日的门诊量更是近万人次,而在过去大半个月来,中国高校至少有18名院士、教授密集病亡。

【环球直击】9月13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9月1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9月13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9月13日完整版
【新唐人快报】外星人木乃伊实拍 墨西哥公开真相
【要闻快评】习近平12年 9大决策错误!专家解读 背后三因素
【热点互动】普京航太中心见金正恩 习近平也睡不着?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