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间换房价 更多美国人到偏远地区购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2日讯】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以及越来越高的贷款利率,您愿意牺牲通勤时间,搬到更偏远的地方去生活吗?新研究显示,很多美国人正在这么做。

根据美国房屋融资机构房利美(Fannie Mae)的最新研究,更多的美国人将负担能力作为寻找新房时最重要的因素。他们愿意搬到新的城市或偏远地区,以获得更便宜的房价,虽然这时常意味着更多的通勤时间。

SE成长公司老板Shawn Elliottl:“为什么不搬呢?(这儿)生活成本很低。我们有很棒的湖泊和水域,我们有美丽的季节,还有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优秀运动队。”

不过,通勤时间对于那些采用远程和混合办公模式的人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这群人中有22%表示愿意搬家。

此外,研究还显示,自2021年以来,以更多的通勤时间换低房价的趋势在所有年龄和收入群体中都呈上升趋势。而年龄在18岁至34岁之间的年轻人明显更愿意搬迁。

Shawn Elliottl:“如果这地区有非常好的高速互联网,就会吸引大量的人前来。”

这一点在密歇根州兰辛地区得到了很好的印证。随着全美国房租、房价,以及抵押贷款利率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越来越多的新居民进驻到这里。

密歇根州兰辛市市长 Andy Schor:“他们来自各地,他们从城郊搬回城市,从其它地区来,因为他们负担得起这里(的房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