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论坛主席:反对色情内容与言论自由无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0日讯】近日,一些出版商指控德州新法限制公立学校色情书籍,侵犯了言论自由。一家知名论主席认为,这种说法无法成立。

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在六月份通过并签署了《读者法案》,现已成为法律。

此法律旨在保护儿童免于在公立学校图书馆接触不当的色情内容,并要求学校图书供应商将这类书籍分类标记为“色情”、“与性相关”或“无评级”。该法案是德州家长多年来努力的结果,他们对学区的这种行为感到愤怒,认为这些图书馆资料不适合孩子。

德州鹰论坛主席辛迪.卡斯蒂利亚(Cindi Castilla)表示,新冠疫情期间的虚拟学习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孩子课堂上发生的事情。

德州鹰论坛主席Cindi Castilla:“如果我们希望教育尽其所能,为什么要花时间让孩子读那些让他们性化的图书?那不是教育的意义所在。”

卡斯蒂利亚表示,德州公立学校系统的目标应该是定义其教育系统。

德州鹰论坛主席Cindi Castilla:“他们说,他们希望学生达到的主要目标是在英语阅读和写作有好的表现。还有对数学的理解、对科学的理解、和对社会学的理解,包括历史。”

卡斯蒂利亚认为强迫供应商对他们销售的书籍进行审查和评级没有任何问题。

德州鹰论坛主席Cindi Castilla:“你去个饭馆,他们得知道给你吃什么,食材优良可靠。书商得知道书的内容,因为是提供给别人的孩子,他们可能会查看自己孩子的图书内容。”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德州家长将矛头指向了美国图书馆协会。她说,父母认为不合适的大部分书籍都在他们的推荐阅读清单上。

这些出版商和书商提交了一份长达28页的诉状。他们认为这项法律违反了第一修正案和第十四修正案。

但卡斯蒂利亚表示,反对色情内容与侵犯言论自由的权利无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Daniel Monaghan、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