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論壇主席:反對色情內容與言論自由無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0日訊】近日,一些出版商指控德州新法限制公立學校色情書籍,侵犯了言論自由。一家知名論主席認為,這種說法無法成立。

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在六月份通過並簽署了《讀者法案》,現已成為法律。

此法律旨在保護兒童免於在公立學校圖書館接觸不當的色情內容,並要求學校圖書供應商將這類書籍分類標記為「色情」、「與性相關」或「無評級」。該法案是德州家長多年來努力的結果,他們對學區的這種行為感到憤怒,認為這些圖書館資料不適合孩子。

德州鷹論壇主席辛迪.卡斯蒂利亞(Cindi Castilla)表示,新冠疫情期間的虛擬學習讓家長更深入地瞭解孩子課堂上發生的事情。

德州鷹論壇主席Cindi Castilla:「如果我們希望教育盡其所能,為什麼要花時間讓孩子讀那些讓他們性化的圖書?那不是教育的意義所在。」

卡斯蒂利亞表示,德州公立學校系統的目標應該是定義其教育系統。

德州鷹論壇主席Cindi Castilla:「他們說,他們希望學生達到的主要目標是在英語閱讀和寫作有好的表現。還有對數學的理解、對科學的理解、和對社會學的理解,包括歷史。」

卡斯蒂利亞認為強迫供應商對他們銷售的書籍進行審查和評級沒有任何問題。

德州鷹論壇主席Cindi Castilla:「你去個飯館,他們得知道給你吃什麼,食材優良可靠。書商得知道書的內容,因為是提供給別人的孩子,他們可能會查看自己孩子的圖書內容。」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德州家長將矛頭指向了美國圖書館協會。她說,父母認為不合適的大部分書籍都在他們的推薦閱讀清單上。

這些出版商和書商提交了一份長達28頁的訴狀。他們認為這項法律違反了第一修正案和第十四修正案。

但卡斯蒂利亞表示,反對色情內容與侵犯言論自由的權利無關。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Daniel Monaghan、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