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重慶知名主持人李林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4日訊】日前,重慶廣播電視台知名主持人李林突然猝死,終年42歲。

大陸澎湃新聞9月4日報導,從李林多位友人處獲悉,李林9月2日晚因病去世

9月3日,中播網官方微博發文稱,重慶之聲主持人李林,由於感冒尚未痊癒,9月2日晚鍛鍊身體時,突發心肌梗塞去世,年僅42歲。

李林是重慶廣電集團(總台)重慶之聲FM968主持人,任職已有二十年。

李林突然去世的消息,引發網民的議論:「太突然了。」「太意外了。」「這個感冒沒痊癒,死亡的是新冠嗎?」「到底是感冒還是新冠。」

近幾個月來,有不少中共官員、高校教授、企業高管、青壯年警察等病亡,大多年齡不大。

8月23日,中國農業大學水利與土木工程學院學術委員會委員、博士生導師郭萍教授,因病在重慶去世,終年60歲。

8月15日,北京市西城區法院黨組書記、院長陳立如去世,終年50歲。

8月6日,中國商飛黨委常委、紀委書記、國家監委駐中國商飛監察專員趙九方在北京去世,終年59歲。

8月5日,廣東省普寧市公安局刑偵大隊二中隊警察、一級警司陳勇群去世,年僅36歲。

8月2日,廣西桂林市公安局疊彩分局警察潘春泉去世,終年46歲。

8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公安局蘆洪市派出所一級警察王瑞聰去世,年僅23歲。

7月25日,中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原副主任蘭立去世,終年68歲。

6月27日,北京大學物理學院技術物理系副教授鄭濤在北京去世,終年53歲。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