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美第七舰队司令:需制止中共在南海侵略行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请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独家:FBI在前线打击中共对美秘密战争

近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将重点放在打击中共间谍活动上。中共代理人的清单也越来越长,40名中共官员、一名退休的纽约警察、两名美国海军水手以及纽约一个中共秘密警察站都已被披露出来,FBI已将这一领域列为“反情报首要任务”。

美第七舰队司令:需制止中共在南海侵略行为

面对中共在南海争议海域干扰菲律宾运补行动,美国第七舰队司令、海军中将汤玛斯27日强调,中共在南海的“挑衅行径”,包括中共海警船向菲律宾舰艇发射高压水炮,都必须受到挑战及制止。

野火连烧9天 希腊当局再撤离民众

希腊野火已连烧九天,靠近土耳其边境的希腊艾佛罗斯州东北部正遭遇欧洲最严峻野火肆虐,当局下令更多民众撤离家园。

中共水产禁令被指经济胁迫 日本积极应对

在日本开始排放核废水后,中共宣布全面暂停从日本进口水产品,有专家认为这是一种经济胁迫行为,呼吁日本政府借机降低对中国的依赖。日本政府除了将对水产业提供补贴,并在国际上对中共施压,促使中共取消禁令。在日台侨团体“全日本台湾连合会”27日也发表声明,呼吁旅居日本的台侨,力挺日本渔民及水产加工业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