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俄军拦截到自家无人机 厘清何处发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请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俄军拦截到自家无人机 厘清何处发射

俄军27日在俄罗斯南部城市佛洛尼斯区域,成功拦截到一架无人机,但发现竟然是自家的海鹰-10侦察无人机,当局紧急封锁坠机现场,并厘清无人机由谁发射以及从何处发射。

瓦格纳佣兵首脑普里格津:随时可招募新兵

瓦格纳佣兵集团首脑普里格津31日透过语音指出,目前瓦格纳人员没有短缺,暂停招募佣兵,但也提到:只要俄国需要,随时可以重启招募作业。

欧盟执委会主席:愿强化与菲海上安全合作

欧盟执委会主席范德赖恩31日声明表示:欧盟愿意加强与菲律宾在海上安全方面的合作。

美参院通过国防授权法 向中俄发出明确信号

美国联邦参议院27日通过参院版“国防授权法”,内容包括为台湾军队提供全面培训、咨询和机构能力建设等。参议院军委会共和党首席成员韦克尔指出,美国国会向中、俄发出明确信号,就是美国将以实力保持和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