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马斯克X旧金山总部招牌挨轰 架设4天拆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2日讯】来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马斯克X旧金山总部招牌挨轰 架设4天拆除

马斯克将社群媒体推特更名为X后,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总部顶楼架起巨大、发出强光的新招牌,但随后被批评扰民,还遭市府官员调查,X公司已在7月31日拆除招牌。

缅甸军政府延长紧急状态 8月选举将延后

缅甸国防与安全委员会7月31日将国内紧急状态延长6个月,理由是各地仍有战斗和攻击事件,这也表示军政府原本承诺8月底前举行的选举将跳票。

东京羽田机场受落雷影响 航机全部暂停起飞

日本东京羽田机场1日中午12点多因为受到落雷影响,暂停地勤作业,造成国内线及国际线所有航机无法起飞,必须等天候回稳后才能恢复正常起飞。

莫斯科又遭无人机攻击 俄国防部:乌克兰所为

上周末才被攻击的莫斯科市办公大楼,1日再被一架无人机袭击,该无人机随后被俄罗斯击落。俄国防部称这次攻击是乌克兰所为,并说莫斯科地区多处设施已成为攻击目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