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印度中国边界对峙 传可能召开少将级会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9日讯】来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印度中国边界对峙 传可能召开少将级会议

印度媒体报导,中印边界一带,两国都布有重型兵器。为避免擦枪走火,印度与中共有可能召开少将级会议,重新建立互信基础,包括双方严格遵守缓冲区规定、巡逻前相互知会,以及不在前线增兵等互信措施。

韩逾300部电影票房造假 69名涉案人员遭法办

南韩警方公布,近五年里,在南韩国内上映的电影中,至少有323部电影票房数据被刻意虚报,以提高票房排名。虚报的观众人数,总计为267万人。24家发行公司,共69名相关人员,以妨碍业务罪名被移送法办。

西南太平洋海面每年上升4公釐 威胁低洼岛国

世界气象组织18日表示,2022年西南太平洋某些地区的海水水位,每年上升约4公釐,略高于全球平均速率,这将威胁地势低洼的岛屿。与此同时,海水升温也会破坏海洋生态系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