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民调:57%英国人称脱欧为错误决定 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9日讯】来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民调:57%英国人称脱欧为错误决定 创新高

国际市调公司“舆观”18日公布民调显示,今年7月有57%英国人认为英国脱欧是错误决策,比率创下历史新高。民调也提到,如果今天再举办公投,将有55%英国人赞成再度加入欧盟。

兔死狗烹 韩国在中国技术人员遭遇裁员潮

在中共疯狂技术窃取下,韩国全球显示器龙头地位被夺走。近期,被挖角后榨干的韩国高科技人才大量遭中共解雇,甚至拿不到应得的离职补偿金。有专家提醒,韩国面对的是中共流氓政府,应严加防范。

遭疑亲共 斯里兰卡总统将访印度化解疑虑

斯里兰卡地处战略位置但财政窘迫,中共近年来频频增加在当地的影响力。为化解邻国印度的疑虑,斯里兰卡总统威克瑞米辛赫20日将访问印度,这也是他上任1年后的首次访问。

大谷翔平连3战开轰 本季35轰稳坐全垒打王

美国职棒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17日敲出本季第35支全垒打,2分打点帮助天使队追平比数,这也是大谷本季第一次连续3场比赛开轰,目前稳居大联盟“全垒打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