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首场辩论今登场 川普同步发视频“打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4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周三(8月23日)晚将迎来共和党党内初选的首场辩论。缺席此次辩论的前总统川普,也将在社媒上发布受访视频,与其他参选人隔空交锋。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长约翰逊:“今晚的大事聚焦政治舞台。届时,密尔沃基是故事的一部分,这是个好消息。”

共和党总统初选的首轮辩论,将于周三晚9点在密尔沃基市举行。民调领跑者川普将缺席此次辩论。

不过川普在“真相社媒”上透露,当晚同一时间将发布前福克斯主持人卡尔森对他的采访视频。这意味着,尽管不现身辩论现场,川普也将与他的竞争者们展开一场“空中博弈”。

而对参与辩论的8位参选人来说,如何摆脱川普的影响力,在短短两小时内脱颖而出,是一大挑战。

企业家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拉马斯瓦米:“事实是,这个国家的很多人在六个月前都不知道我是谁。所以,这是我向全国民众介绍自己的好机会。”

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黑利:“辩论结束后,比赛就开始了,你会看到人们关注不同的参选人,看看他们的选择是什么。 ”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届时将是辩论场上民调最高的参选人,因此预计会成为唇枪舌剑中的众矢之的。

德桑蒂斯的新竞选经理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 :“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德桑蒂斯州长将成为(辩论)攻击的中心。”

可以预计的是,德桑蒂斯也将在台上,重申其坚定的保守派立场。

佛州州长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德桑蒂斯:“我不会在“政治正确”的祭坛前低头。”

另外,就在辩论的前一天,北达科他州州长伯古姆在打篮球时跟腱意外受伤,使得他能否正常参加周三晚的辩论,成为疑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