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选举案 川普24日出庭 保释金20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再来关注乔州起诉川普案。周一,乔州法庭公布保释金金额,前总统川普的保释金为20万美元。川普表示,他将于周四(8月24日)在亚特兰大应讯。

周一(21日),乔治亚州富尔顿县公布法庭记录,主审法官斯科特‧麦卡菲为前总统川普设定了20万美元的保释金

法庭文件显示,另外被起诉的四人周二(22日)与法庭达成了保释协议。川普两位律师的保释金被定为10万美元。

法庭文件称,上诉五人“不得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地与已知的同案被告或已知的证人,就本案事实进行交流”,但可以通过律师联系共同被告或证人。

上周,川普等19人被乔州富尔顿县检察官起诉,被控非法干预2020年该州的大选。

这是前总统川普第四次遭到起诉,但这并没有他的支持率。

周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民调显示,川普以62%的支持率继续领先,远高于德桑蒂斯的16%,而其他参选人的支持率还不到两位数。

上周有媒体对准备参加爱荷华州共和党预选会议的人进行了民调,显示川普获得43%的支持率。

总统参选人拉马斯瓦米表示,希望川普能正常参选,不被干扰。

共和党参选人拉马斯瓦米:“如果川普出局,对我(胜出)就容易多了。我认为很多共和党人,共和党捐助机构中的许多人,都是这样期待的。但我不想这么获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Melina Wisecup、于良美国华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