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1比3不敌十人西汉姆 恩佐失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当地时间8月20日,2023-24赛季英超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蓝军”切尔西队客场1比3不敌十人作战的“铁锤帮”西汉姆联队,后腰恩佐射失关键点球,球队两轮联赛不胜,开局不利。

相关阅读:2023-2024赛季 英超积分榜、射手榜及赛程赛果

本场比赛前,西汉姆联队在伦敦球场展示欧会杯奖杯,他们在上赛季欧会杯决赛中2比1绝杀意甲佛罗伦萨队夺冠。这是俱乐部自1965年以来,首次登顶欧洲赛事冠军。

LONDON, ENGLAND - AUGUST 20: The UEFA Europa Conference League trophy is displayed on a plinth prior to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West Ham United and Chelsea FC at London Stadium on August 20, 2023 in London, England.
2023年8月20日,2023-24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西汉姆联队主场对阵切尔西队。主队在伦敦球场展示上赛季获得的欧会杯冠军奖杯。(Photo by Clive Rose/Getty Images)

比赛刚开始第7分钟,西汉姆联队就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头槌破门,取得梦幻开局。

落后的切尔西队大举反攻。第9分钟,“蓝军”前锋杰克逊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扑倒,裁判指向点球点,但经过VAR介入,杰克逊越位了半个身位,点球取消。

第27分钟,“蓝军”终于攻破对手大门,本赛季刚刚加盟的中场球员楚克乌梅卡禁区内晃开角度,爆射得手,将比分扳平。

LONDON, ENGLAND - AUGUST 20: Carney Chukwuemeka of Chelsea scores the team's first goal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West Ham United and Chelsea FC at London Stadium on August 20, 2023 in London, England.
2023年8月20日,2023-24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西汉姆联队主场对阵切尔西队。第27分钟,切尔西队中场球员楚克乌梅卡破门瞬间。(Clive Rose/Getty Images)

第41分钟,切尔西队再次获得良机,前锋斯特林突破至禁区被绊倒,获得点球机会。队中身价最高的恩佐·费尔南德斯操刀主罚,但对方门将表现神勇,判断对方向,将点球扑出。“蓝军”错失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

LONDON, ENGLAND - AUGUST 20: Alphonse Areola of West Ham United saves a penalty from Enzo Fernandez of Chelsea (not pictured)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West Ham United and Chelsea FC at London Stadium on August 20, 2023 in London, England.
2023年8月20日,2023-24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西汉姆联队主场对阵切尔西队。第43分钟,西汉姆联队门将(绿)扑出切尔西队后腰恩佐的点球瞬间。(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上半场结束时,切尔西队再遭打击,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楚克乌梅卡不得不因伤下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西汉姆联队前锋安东尼奥在大禁区边缘低射远角破门,将比分再次反超为2比1。

第67分钟,主队遭受打击,上半场的进球功臣中卫阿格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铁锤帮”不得不以10人应战。

“蓝军”主帅波切蒂诺随即走马换将,大举压上进攻,力图挽回败局,然而球队久攻不下,心情急躁,后防反而出现漏洞。

伤停补时阶段,西汉姆联队在对方禁区内带球被侵犯,获得点球机会。主队中场核心帕奎塔一蹴而就,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铁锤帮”主场3比1击败切尔西队,取得主场开门红。而“蓝军”则是两轮不胜。

切尔西首发(3-5-2):1-桑切斯/2-迪萨西,6-蒂亚戈·席尔瓦,26-科尔威尔/27-古斯托(83’↑37-伯斯托),23-加拉格尔(75’↑11-马杜埃克),8-恩佐,17-楚克乌梅卡(45’↑10-穆德里克),21-奇尔维尔(61’↑25-凯塞多)/7-斯特林,15-杰克逊

未登场替补:47-博格斯特罗姆,3-库库雷利亚,29-马特森,48-亨弗里斯,16-乌戈舒库

这是波切蒂诺在入主切尔西队主教练后的首场失利。赛后据切尔西官网报导,他坚称对球员们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和态度感到满意,并确信胜利的到来仅仅是时间问题。

波切蒂诺讲到:“如果我们踢得不好却赢了比赛,我会更担心。只有当输掉比赛时,我们才会找到更好的表现方式。我更喜欢这样的开局,球队表现出色,态度端正,我们主导了对阵利物浦和西汉姆联的比赛。

“我对结果感到失望,但这就是足球比赛。我们需要接受失败,继续努力。当然,当球队的一切都稳定下来时,我们就会表现得更好,然后就能赢得比赛。”

LONDON, ENGLAND - AUGUST 20: Mauricio Pochettino, Manager of Chelsea, reacts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West Ham United and Chelsea FC at London Stadium on August 20, 2023 in London, England.
2023年8月20日,2023-24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西汉姆联队主场对阵切尔西队。“蓝军”主教练波切蒂诺首尝败绩。(Clive Rose/Getty Images)

8月26日,切尔西队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卢顿队,这或许是“蓝军”树立自信的极好机会。

相关阅读:2023-2024赛季 切尔西队(CHE)赛程赛果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