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41届印度日游行 法轮大法团体共襄盛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刚过去的周日(8月20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号称全球最盛大的印度日游行,庆祝印度独立77周年。其中,法轮功队伍,也参加了庆祝活动,受到民众欢迎。

今年的印度日游行进入第41届,庆祝印度在1947年独立。

曼哈顿的游行活动,被誉为印度以外全球规模最大。

印度国旗旗海飘扬、民众欢呼、花车巡游、印度传统歌舞,热闹非凡。

参加活动的法轮大法炼功队、莲花队和腰鼓队,受到民众的欢迎。

游行观众:“他们(法轮大法)的音乐非常优美,我很喜欢!”
游行观众:“他们的服装好漂亮,我真的很爱!”

法轮功学员希望给民众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祝福。

印度裔法轮功学员 Daksha Devnani :“法轮大法的修炼原则‘真、善、忍’传遍世界各地,跨越国界,是普世价值。所以我觉得每个人都能与他共鸣,尤其是在印度也有很法轮大法学员,我很高兴能代表他们,来这里参加游行。”

纽约法轮大法腰鼓队队员郑秋蘋:“我很开心的来参加这个活动,因为让更多人知道我们法轮大法的美好。”

纽约法轮大法腰鼓队队员宋晓霞:“让他们看到‘真、善、忍’,法轮大法的弟子,在美国社会带来的幸福平和,安祥,然后我们跟他们互动,他们非常非常的欢迎我们,每次游行都要邀请我们腰鼓队。”

游行将上万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印度侨民聚集在一起,也是纽约市最大的文化盛事之一。

游行小观众:“印度独立日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