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41屆印度日遊行 法輪大法團體共襄盛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剛過去的週日(8月20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了號稱全球最盛大的印度日遊行,慶祝印度獨立77周年。其中,法輪功隊伍,也參加了慶祝活動,受到民眾歡迎。

今年的印度日遊行進入第41屆,慶祝印度在1947年獨立。

曼哈頓的遊行活動,被譽為印度以外全球規模最大。

印度國旗旗海飄揚、民眾歡呼、花車巡遊、印度傳統歌舞,熱鬧非凡。

參加活動的法輪大法煉功隊、蓮花隊和腰鼓隊,受到民眾的歡迎。

遊行觀眾:「他們(法輪大法)的音樂非常優美,我很喜歡!」
遊行觀眾:「他們的服裝好漂亮,我真的很愛!」

法輪功學員希望給民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祝福。

印度裔法輪功學員 Daksha Devnani :「法輪大法的修煉原則『真、善、忍』傳遍世界各地,跨越國界,是普世價值。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能與他共鳴,尤其是在印度也有很法輪大法學員,我很高興能代表他們,來這裡參加遊行。」

紐約法輪大法腰鼓隊隊員鄭秋蘋:「我很開心的來參加這個活動,因為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法輪大法的美好。」

紐約法輪大法腰鼓隊隊員宋曉霞:「讓他們看到『真、善、忍』,法輪大法的弟子,在美國社會帶來的幸福平和,安祥,然後我們跟他們互動,他們非常非常的歡迎我們,每次遊行都要邀請我們腰鼓隊。」

遊行將上萬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印度僑民聚集在一起,也是紐約市最大的文化盛事之一。

遊行小觀眾:「印度獨立日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