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盛行热肋烤排骨 夏日体验挥汗如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7日讯】周末,在多伦多康山地区,举办的康山排骨节,北美著名的烧烤团队让游客大快朵颐,给人们带来愉快的夏日体验。

排骨节主办方马克·威尔逊(Mark·Wilson)“生意很好,非常忙。每个团队都互相竞赛,然后评委会品尝,他们决定谁的酱汁最好,谁的排骨最好吃,谁会得到奖杯。”

12年前,北方热肋系列烤排骨在佛罗里达首次亮相,如今在北美夏季盛行,并巡回加拿大多个城市,邀请当地不同团队参加。他们都采用了不同果木和独特手法来烟熏排骨

烧烤团队成员昂克·卢(Uncle· Lou):“我们在烤架上挥汗如雨,在烟熏炉后挥汗如雨,只是想让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
游客妮内特(Ninette):“排骨非常美味。”

德州烧烤队以其独特的鲜嫩多汁的小背肋排独占鳌头,而面对肯塔基队的甜味烟熏猪牛肋排,游客也忍不住大排长龙。路易斯安那州队浓郁醇厚的酱汁令人垂涎,而唯一的加拿大队以其带有微妙的威士忌风味的酱汁,引人驻足。

昂克·卢(Uncle· Lou):“希望你们已经准备好了晚餐大快朵颐。”​​

游客拉莎(Rasha):“第一次和孩子们一起过节,我很高兴他们能来体验。他们玩得很开心。”

北美西部的传统游戏,掷斧头,丢沙包,抽木条,为人们带来无限乐趣,让人在夏日里轻松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

游客罗伊(Roy):“食物、音乐都很棒,热闹非凡,我总是建议大家不要错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文慧、罗杰加拿大多伦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