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盛行熱肋烤排骨 夏日體驗揮汗如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7日訊】週末,在多倫多康山地區,舉辦的康山排骨節,北美著名的燒烤團隊讓遊客大快朵頤,給人們帶來愉快的夏日體驗。

排骨節主辦方馬克·威爾遜(Mark·Wilson)「生意很好,非常忙。每個團隊都互相競賽,然後評委會品嚐,他們決定誰的醬汁最好,誰的排骨最好吃,誰會得到獎盃。」

12年前,北方熱肋系列烤排骨在佛羅里達首次亮相,如今在北美夏季盛行,並巡迴加拿大多個城市,邀請當地不同團隊參加。他們都採用了不同果木和獨特手法來煙燻排骨

燒烤團隊成員昂克·盧(Uncle· Lou):「我們在烤架上揮汗如雨,在煙熏爐後揮汗如雨,只是想讓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
遊客妮內特(Ninette):「排骨非常美味。」

德州燒烤隊以其獨特的鮮嫩多汁的小背肋排獨占鰲頭,而面對肯塔基隊的甜味煙燻豬牛肋排,遊客也忍不住大排長龍。路易斯安那州隊濃郁醇厚的醬汁令人垂涎,而唯一的加拿大隊以其帶有微妙的威士忌風味的醬汁,引人駐足。

昂克·盧(Uncle· Lou):「希望你們已經準備好了晚餐大快朵頤。」​​

遊客拉莎(Rasha):「第一次和孩子們一起過節,我很高興他們能來體驗。他們玩得很開心。」

北美西部的傳統遊戲,擲斧頭,丟沙包,抽木條,為人們帶來無限樂趣,讓人在夏日裡輕鬆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

遊客羅伊(Roy):「食物、音樂都很棒,熱鬧非凡,我總是建議大家不要錯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慧、羅傑加拿大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