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野火 罹难人数上升到93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美国夏威夷毛伊岛野火灾情,目前死亡人数已攀升到93人。州长格林在周六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随着救援进展,死亡人数会继续上升。

夏威夷野火迄今已造成至少93人罹难,是美国100年来丧生人数最多的野火灾情。

周六,消防人员继续火场喷水,以防死灰复燃。搜救人员在废墟中寻找尸体和幸存者

夏威夷州州长格林表示,已向灾区分发食物和水,并得到国民警卫队和军队的支援。

夏威夷州州长格林:“我们一直在分发大量食物。对于那些亲眼所见的人来说,这些照片就是成千上万磅的水和食物运来时的样子。”“5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今天抵达。未来几天会有更多。”

毛伊岛西部的旅游胜地拉海纳,超过80%的地区被焚烧,2,200座建筑受损或被毁,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估计,重建成本高达55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