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为期三天护发的每日发型(针对油性发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1日讯】您是否奇怪为什么我们的头发容易出油,还会经常脱发或起头屑?我们是否该每天洗头?大家都有相同的疑问!

主播Fel是油性发质,在本期节目中,她将带您一起经历三天的护发之旅——从第一天刚洗完头到第三天油头粉面,她会分享每天如何给头发造型的技巧,以及使用哪些护肤产品来打理和呵护秀发和头皮!通过不断与护发专家交流,她发现需要改变一种方式对待脱发。最重要的是,专家分享的窍门其实非常简单,比如每天梳头等!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护发的窍门,请一直看完本期节目。我们也很希望您分享自己的护发秘诀!

“温馨提示”

怎么把字幕设置成中文?

1、点击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显示英文字幕;
2、点击“字幕(c)”功能右侧的“齿轮”设置,点选“字幕”—“自动翻译”选项;
3、选择“中文(繁体)”或“中文(简体)”即可。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