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為期三天護髮的每日髮型(針對油性髮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1日訊】您是否奇怪為什麼我們的頭髮容易出油,還會經常脫髮或起頭屑?我們是否該每天洗頭?大家都有相同的疑問!

主播Fel是油性髮質,在本期節目中,她將帶您一起經歷三天的護髮之旅——從第一天剛洗完頭到第三天油頭粉面,她會分享每天如何給頭髮造型的技巧,以及使用哪些護膚產品來打理和呵護秀髮和頭皮!通過不斷與護髮專家交流,她發現需要改變一種方式對待脫髮。最重要的是,專家分享的竅門其實非常簡單,比如每天梳頭等!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護髮的竅門,請一直看完本期節目。我們也很希望您分享自己的護髮祕訣!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