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力量的展现 西雅图水上飞机赛事火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9日讯】水上飞机赛事是美国西雅图海洋节的主要活动,带您到华盛顿湖一睹为快。

西雅图海洋节的水上飞机比赛以H1 无限级别(H1 Unlimited)赛艇为特色,其速度高达超过200英里/小时,其涡轮发动机可产生超过3,000马力,被称为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赛艇。

U-9 灯塔管道车队车手科里·皮博迪(Corey Peabody):“我整个赛季都在努力训练,为(灯塔管道队)能成功地给船迷们表演节目。现在效果很好,我很满意。”

观众安德鲁·博贾纳茨(Andrew Bodjanac):“他们的决策,导航和驾驶赛艇所需的能力,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比赛要求船只必须遵守相关安全与赛事规则,围绕华盛顿湖绕行四周。每轮预赛选手累计积分,第一名 400 分,第二名300 分,依此类推。

U-12格雷厄姆卡车车队新秀车手鲍比·金 (Bobby King):“最挑战的是在这里比赛,很多人经验丰富,但永远不要说不行,我们会尽力展示实力。”

观众 克里斯·阿霍(Chris Aho):“这一切都取决于精确度、时机和耐心,当然还有经验。”

现场激动人心的奇观,实时展示了参赛选手的技能和勇气以及赛艇的力量。这种传统可追溯到50年代,第一届水上飞机比赛就在华盛顿湖举行,70年后,仍吸引了大量追求速度和刺激的粉丝们。

U-9 灯塔管道车队车手科里·皮博迪 (Corey Peabody):“我们开船拼尽全力比赛,以此为生。对我们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生活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舒璨、实习记者初霁西雅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