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力量的展現 西雅圖水上飛機賽事火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9日訊】水上飛機賽事是美國西雅圖海洋節的主要活動,帶您到華盛頓湖一睹為快。

西雅圖海洋節的水上飛機比賽以H1 無限級別(H1 Unlimited)賽艇為特色,其速度高達超過200英里/小時,其渦輪發動機可產生超過3,000馬力,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最強大的賽艇。

U-9 燈塔管道車隊車手科里·皮博迪(Corey Peabody):「我整個賽季都在努力訓練,為(燈塔管道隊)能成功地給船迷們表演節目。現在效果很好,我很滿意。」

觀眾安德魯·博賈納茨(Andrew Bodjanac):「他們的決策,導航和駕駛賽艇所需的能力,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比賽要求船隻必須遵守相關安全與賽事規則,圍繞華盛頓湖繞行四周。每輪預賽選手累計積分,第一名 400 分,第二名300 分,依此類推。

U-12格雷厄姆卡車車隊新秀車手鮑比·金 (Bobby King):「最挑戰的是在這裡比賽,很多人經驗豐富,但永遠不要說不行,我們會盡力展示實力。」

觀眾 克里斯·阿霍(Chris Aho):「這一切都取決於精確度、時機和耐心,當然還有經驗。」

現場激動人心的奇觀,實時展示了參賽選手的技能和勇氣以及賽艇的力量。這種傳統可追溯到50年代,第一屆水上飛機比賽就在華盛頓湖舉行,70年後,仍吸引了大量追求速度和刺激的粉絲們。

U-9 灯塔管道車隊車手科里·皮博迪 (Corey Peabody):「我們開船拼盡全力比賽,以此為生。對我們來說沒有比這更好的生活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實習記者初霽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