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季家长荷包失血? 省钱有方 专家支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5日讯】美国返校季是仅次于圣诞节的第二大购物季。数据显示,今年孩子返校的家庭开支将增加,那么如何做才能省钱呢?来听专家的建议。

新的学年,新的开销。一现最新调查显示,2023年美国家庭购买返校用品,包括文件、电子产品、衣服等的平均开销为1498美元,比起去年返校季的平均支出多了251美元。

当然家长们可以将其归咎于通货膨胀,不过专家表示除此之外,还有原因。

美好生活网社区总监Jessica Allen:“钱花得太快了。这有点像圣诞节。我们从100个不同的供应商那里购买100种不同的东西,很容易就记不住都买了什么。”

那么,家长们如何做可以节省开支,避免荷包失血太多呢?理财专家杰西卡·艾伦(Jessica Allen)给出了五点建议。

首先最重要的是,盘点一下您已经拥有的东西,然后决定什么是您现在真正需要够买的,什么是可以放在希望清单上,以后再购置的。

其次,设定预算,让孩子和您一起购物。

Jessica Allen:“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给他们现金。这是一种生活技能。制定预算是一种生活技能,在柜台上给物品付费并与服务人员互动也是一种生活技能”

第三,团购。人们能够以批发价购买一些物品,然后和其他家长、邻居、朋友等分摊费用。

第四,购买二手的物品,特别是电子产品,而不是花钱买新的。

Jessica Allen:“查看一下可以交换或传承的物品。比如,是否有已毕业的高年级学生不再需要那台图形计算器?”

最后一点则是等待购物高峰过去。

Jessica Allen:“等到您的孩子进入课堂,看看老师实际上要求什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