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布朗士返校季活动 免费领取校园用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随着夏季即将结束,布朗士的家长们也开始为孩子们准备返校物品,但对于低收入家庭,则是陷入两难情况。周三,在纽约市的布朗士区,举行了年度返校季活动,为学生们赠送背包等学校用品

现场领取学校用品的民众,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为了减轻家长的负担,周三(8月14日),在布朗士再次举行第九届年度返校季活动,为学生们赠送背包等学校用品。

学生们还可以体验免费的画脸、各种小游戏等丰富的活动,更有披萨供应,让学生和家长们品尝。

布朗士区长迪亚兹(Ruben Diaz Jr.):“这是我们一年中最大的活动之一,返校日活动,发送书包,我们有非常多的机构帮助组织活动,为社区提供信息,为我们大家将社区民众聚到一起,提供一些物资,不然一些家庭无法负担。”

今年的活动由布朗士区长迪亚兹主持,在欢乐的氛围中,为学生们提供免费的学习用品,同时鼓励他们能在未来有所作为,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帮助。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