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找托儿所勿忘看审查报告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马上就要就要到学生返校季了,不少家长已经开始准备,为孩子联系好放学后的托儿所。提醒家长在选择托儿所的时候,记得查看德州家庭服务部的官方网站,把孩子送到安全可靠的地方。

比如糖城的这家Kids Paradise,在游乐场的栅栏边上被发现有粪便。另外几家糖城的托儿所被发现孩子们无人看护,其中最小的孩子只有2岁。梨城的For Children Only Day School一个小孩无人看护,甚至自己跑出了幼稚园。凯蒂的Ivy Kids Learning Center把一名5岁的孩子错误的送到了另外一家小学。

这些都被记录在案。德州家庭服务部(Texas Department of Family and Protective Services)会定期审查注册的托儿所,家庭儿童看护中心等,在它们的网站上可以查到最近两年的报告。进入官方网站(https://www.dfps.state.tx.us/)上,点击“查询德州托儿所”,然后搜索自己家附近的托儿所或敲入托儿所的名字,就可以看到记录。记录会列出审查中的所有不足,从文件不全到虐待忽视小孩都有,家长们要特别查看一下那些“高度不足”的事项。

如果您想送的托儿所在网站上根本查不到,说明它没有注册,那就更加不能冒险了。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陈梁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