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美国汽油价格攀升 达到8个月新高

美国汽车协会的报告显示,周四,美国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上涨2美分,至每加仑3.71美元。这意味着汽油价格在过去三天里已经上涨了12美分,达到8个月来的最高水平。不过,这一数字仍低于去年同期每加仑5美元以上的记录。专家称,汽油价格的突然走高,跟酷热天气和供应受限有关。

美国经济走强 失业申请减少

美国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好于预期。根据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4至6月份,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2.4%,超出经济学家所预期的1.8%。而劳工部同一天发布的最新失业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的美国人约为22万,比前一周减少了7000人。

飞行员需求大增 波音斥资百万培养新人

为了满足对商用飞机飞行员的长期需求,美国波音公司计划斥资95万美元,用于培训新飞行员。这笔助学金将重点提供给鼓励女性和少数族裔就业的航空团体。波音预计,未来20年将需要约60万名新飞行员来维护和驾驶商用飞机。

非法销售电子烟 FDA警告3家经销商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四(FDA)警告3家电子烟厂商,分销未经授权的电子烟,违反了《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而这些非法出售的电子烟在美国年轻人中深受欢迎。迄今为止,美国只有23种烟草口味的电子烟获得了FDA的授权。一项2022年的调查显示,全美有超过250万中学生吸电子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