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人權律師:停止迫害法輪功 終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0日訊】中共從1999年開始非法迫害法輪功,導致數以萬計的修煉者家破人亡。至今,迫害仍在持續。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呼籲,制止中共暴行。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一直以來奔走在世界各地,呼籲民眾認清中共暴行,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這揭示了中共的真實面目或其危害性——共產黨在殺害自己的人民。我們必須銘記,這些侵權行為繼續蔓延到其他受害群體,而法輪功是迄今為止受害人數最多的群體。

「必須記住那些不法分子、肇事者,造成所有傷害的人。」

中共嚴密封鎖消息,隱瞞迫害實情,令外界難以得知更多的真相。國際人權律大衛·麥塔斯和已故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我們使用的大部分數據都來自中(共)國政府和醫院。中(共)國政府不希望其濫用權力的行為被曝光,他們往往會在我們引用後關閉數據流。

「我們的報告是在2006年發表的,現在已經過去17年了,他們(中共政府)仍然沒有對這一虐待事件做出合理的解釋。我們需要的是中(共)國政府的透明度,以及他們做出的解釋。」

麥塔斯強烈呼籲,在加拿大有效實施立法才能打擊非法器官移植。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我們需要有關移植旅遊的公開信息。強制要求醫療專業人員向衛生管理局或政府報告移植遊客和出國病人的情況。立法確實需要這樣的報告才能行得通。

「加拿大可以簽署並批准《歐洲打擊人口販運公約》。共同努力打擊中國和其它國家的器官移植濫用行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林熙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