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放新庇护所 川普吁两党合作建墙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美墨边境城市埃尔帕索,周四开放了新的庇护所收容移民。据悉,墨西哥政府已经停止向穿越边境的移民发放人道主义签证。活动人士认为,这将导致非法移民采取更加隐蔽的手段穿越边境。

周三,包括儿童在内的约30名中美洲移民,穿越格兰德河,进入美国边境。

有报道称,墨西哥政府停止向想要穿越边境的移民,发放人道主义签证。

移民活动人士认为,这种做法只会导致移民更加隐蔽地穿越边境。

周四,美国德州边境城市埃尔帕索开放了新设施,临时容纳申请庇护的中美洲移民

庇护所耗资3700万美元,设有娱乐中心和休息区,可容纳500人,将开放四个月。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办公室发言人 ROGER MAIER:“因为看到的巨大移民人数,我们现有设施已经超载,数月来一直超负荷。”

移民一般会在这里等待72小时左右,之后转移到其他部门。

过去三天边境巡逻队逮捕了1000多名中美洲移民。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官员周二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显示上周日晚,边境巡逻队逮捕了111名、非法穿越边境的中美洲移民。

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发推文,呼吁两党合作建墙。

推文说:“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必须合作,为了美国民众的利益。不要再浪费时间去调查。让我们加强移民(边境)、基础设施…现在就做!”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