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袭纽约 布鲁克林多棵大树拦腰折断 砸损车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周二(7月25日)下午,雷雨突袭纽约,在布鲁克林区,强风将多棵大树拦腰折断,砸损车辆,压断电线。

25日下午在纽约布鲁克林19至20大道,有目击者称,暴雨之后,突然疾风狂飙,倏忽而至让人猝不及防,十几棵大树应声折断。

布鲁克林居民Abraham:“我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像一场战争,我就站在那儿(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布鲁克林游客Miguel:“我觉得这太疯狂了!只是从一秒到下一秒,我的意思是太快了,我感觉就像飓风,像龙卷风一样。”

突如其来的狂风拦腰折断了十几棵大树,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Abraham:“(树)直径约十八英寸。”

断木压坏车辆,毁坏部分房屋和电线,街道一片狼藉,无法通行。

周三(26日)下午,相关部门依然在努力清除断落树干和残枝,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当地居民表示,曾经向社区反应,街边树木有树干部分枯朽,但未得到足够重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