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襲紐約 布魯克林多棵大樹攔腰折斷 砸損車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週二(7月25日)下午,雷雨突襲紐約,在布魯克林區,強風將多棵大樹攔腰折斷,砸損車輛,壓斷電線。

25日下午在紐約布魯克林19至20大道,有目擊者稱,暴雨之後,突然疾風狂飆,倏忽而至讓人猝不及防,十幾棵大樹應聲折斷。

布魯克林居民Abraham:「我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像一場戰爭,我就站在那兒(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布魯克林遊客Miguel:「我覺得這太瘋狂了!只是從一秒到下一秒,我的意思是太快了,我感覺就像颶風,像龍捲風一樣。」

突如其來的狂風攔腰折斷了十幾棵大樹,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Abraham:「(樹)直徑約十八英寸。」

斷木壓壞車輛,毀壞部分房屋和電線,街道一片狼藉,無法通行。

週三(26日)下午,相關部門依然在努力清除斷落樹幹和殘枝,交通逐漸恢復正常。

當地居民表示,曾經向社區反應,街邊樹木有樹幹部分枯朽,但未得到足夠重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