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直播法轮功游行 遭中共黑客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6日讯】近期,具中共背景的黑客组织对欧美国家政府部门发起了一系列网络攻击,此外,还对新兴的网路平台——干净世界发动了网络攻击,输出对法轮功的仇恨言论,有评论认为,这让中共自曝其丑。

7月20日,法轮功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24周年活动,新唐人电视台在干净世界平台进行了游行直播,直播过程中即时聊天室被恶意留言

同时,干净世界多个自媒体频道的留言区受到数百个账号的攻击、恶意留言刷屏。

对此,干净世界发言人尼克·贾尼基(Nick Janicki)回应:“干净世界正在调查本次攻击的来源,也将根据干净世界的社区指南,处理散播仇恨和恶意内容的账号。”

时事评论员横河:“它们所用的这种语言,所用的这种方式其实都是不合国际规则的,其实这个正好反映了中共的本质,所以这正好是曝光中共罪恶的一个机会。”

总部位于纽约中城的“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是新一代在线信息、影视综合平台,该平台提供健康正面的内容,让人们能够恢复传统、找回道德,是目前成长最快的网络平台之一。

2020年,美国司法部起诉了有中共背景的黑客组织“APT41”的7人,指控他们攻击美国和国外一百多家公司。

美国国务院此前发表声明:重申美国一直声援法轮功;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无任所大使拉沙德‧侯赛因(Rashad Hussain),在推特上要求中共结束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