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法轮功游行 干净世界遭中共黑客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近期,具中共背景的黑客组织对欧美国家政府部门发起了一系列网络攻击。周四,中共黑客亦对新兴的网路平台——干净世界发动了网络攻击,输出对法轮功的仇恨言论。

7月20日,在法轮功学员于美国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24周年集会游行之际,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重申美国一直声援法轮功的承诺;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无任所大使拉沙德‧侯赛因(Rashad Hussain)在推特上要求中共结束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迫害;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也发表声明,谴责中共“最骇人听闻的人权践踏”,并敦促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然而,就在新唐人电视台在干净世界平台进行直播游行活动的过程中,新唐人频道的即时聊天室被恶意留言。与此同时,干净世界多个自媒体频道的留言区,同时受到数百个账号的攻击,被针对法轮功的恶意留言刷屏。

分析认为,每当中共的邪恶遭到曝光的时候,中共就会发动这种攻击,这也让民众因此有机会了解中共政权的本质。

社交媒体平台干净世界遭恶意攻击

7月20日出现在干净世界的这些恶意留言均为中文,平均不超过30字。数百个账号基本复制了同样的留言,没有事实描述或针对节目内容的讨论,而是大规模的针对法轮功的诽谤、谩骂、侮辱,留言使用了谐音字、特定指代等方式,具有明显的恶意评论特征。

据干净世界技术人员介绍,这数百个用户几乎都是在短时间内集中注册的,而且在上述留言之外没有其它留言或发帖,留言内容基本是复制同样的几句话,初步认定其属于水军账号或机器人账号。

“除恶意留言外,他们甚至还专门设立了一些账户,上传中共诽谤、污蔑法轮功的视频和文宣。被恶意留言的节目除了新唐人直播的法轮功游行外,主要是一些知名的中文时政评论节目,特别是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节目。恶意的留言和被攻击的频道,都是中文的。”干净世界发言人尼克·贾尼基(Nick Janicki)说。

“上述针对特定信仰团体的恶意留言行为,具有明显的人为组织和虚假特征,显示是定向攻击。”他补充说。

贾尼基说,“干净世界正在调查本次攻击的来源,也将根据干净世界的社区指南,处理散播仇恨和恶意内容的账号。”

总部位于纽约中城的“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是新一代在线信息、影视综合平台。根据干净世界的网站,该平台运用了最新的流媒体和云端科技,来实现其基本宗旨: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网上社群,提供健康正面的内容。让人们能够恢复传统、找回道德。该平台注重对客户隐私的保护,是目前成长最快的网络平台之一。

中共黑客组织实施系列攻击 美国调查

近日来,美国政府、西方情报机构和网络安全组织指责中共黑客团队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网络入侵行动,从政府和军事组织到企业和媒体集团,中共黑客攻击目标涉及方方面面。

美国多家媒体7月20日披露,这些黑客侵入了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Nicholas Burns)和负责东亚事务的美国助理国务卿康达(Daniel Kritenbrink)电子邮件信箱。几天前,媒体报导了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的电邮遭泄露。

美国官员表示,在美国国务卿布林肯6月18日访问北京之前,中共国家支持的黑客侵入了包括国务院在内的美国政府机构的个人账户。

据信,此次攻击已泄露了至少数十万封美国官员的电子邮件;知情人士表示,个人电邮遭渗透的数量仅为粗略估计,真实数字可能更多。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上周日(7月16日)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初步调查显示此次黑客攻击来自一个中共组织。他说,“我们将采取行动对那些执行此任务的人进行追责。”

随着各方调查的进行,中共黑客组织接连曝光。根据路透社,最近发现的中共黑客团队包括:“STORM-0558”“伏特龙卷风”“APT15”“APT 27”和“APT 41”。

微软日前称,一个绰号为“Storm-0558”的中共黑客盗用了微软的一个数字密钥,并利用其代码中的一个漏洞窃取了电子邮件。微软和美国官员称,中共黑客自5月以来秘密入侵了约25家机构的电子邮件账户,其中包括美国政府机构。

中共黑客组织“APT15”也称为“跳蚤(Flea)”或“Nickel”。6月21日发表的一项网络安全研究报告说,“跳蚤”至少从2004年开始运作,近年主要集中攻击政府组织、外交机构和非政府目标。目的是获得持续访问权限,收集情报。

2022年,时任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访问台湾期间,台湾受到网络攻击。“APT 27”称对此负责,还称这是抗议佩洛西无视中共要求其不要访问台湾的警告。

中共黑客组织“APT 41”,又称“Wintti”“Double Dragon”和“Amoeba”。2020年美国司法部起诉了“APT41”的7人,指控中共黑客针对美国和国外一百多家公司和机构进行攻击,包括社交媒体和视频游戏公司、大学和电信供应商。

分析:中共实施网络攻击 曝其邪恶本质

针对中共网攻法轮功游行直播,时事评论员横河表示,中共是不守国际规则的,它的本性就是要破坏国际规则,像这种网络水军攻击,就跟它采用的长臂管辖的手段一样,实际上有其强烈的政治目的,旨在把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宗教信仰自由和人权的迫害,延伸到海外来。

“这正好是曝光中共邪恶的一个机会,每当中共发动这种攻击的时候,其实就是让人们了解中共是什么样性质的政权。”横河说,“中共派水军对被攻击人进行侮辱,实际上侮辱的是它自己,它这样做,是达不到一个正常人的标准,中共这个统治集团,是达不到人的标准的”。

横河认为,中共网络攻击法轮功在美国首都的反迫害活动,凸显了中共的无力感。他说,“美国政府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早就认识到了这一点,但对中共来说,它(对西方国家支持法轮功)就觉得非常无可奈何。”

他补充说,法轮功遭到中共打压之前就已经发展到了海外,因此不管中共怎么攻击,都没有用。24年来,法轮功在世界各地到处都受到欢迎,中共对此是非常无力的。

横河说,“中共从镇压法轮功第一天开始,就把迫害延伸到了海外,想把海外的法轮功也消灭掉,第一年的时候就召开了很多座谈会,各地领事馆、大使馆的网站都是攻击法轮功的内容,到现在那些网站还有那些内容,但有什么用呢?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越来越多的政要、越来越多的民众都认识到中共迫害的残酷,所以中共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和它最初想要达到的目标背道而驰。”

“每次中共的丑行都会使更多的人认清中共的本质。”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