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直播法輪功遊行 遭中共黑客攻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6日訊】近期,具中共背景的黑客組織對歐美國家政府部門發起了一系列網絡攻擊,此外,還對新興的網路平台——乾淨世界發動了網絡攻擊,輸出對法輪功的仇恨言論,有評論認為,這讓中共自曝其醜。

7月20日,法輪功功學員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反迫害24週年活動,新唐人電視台在乾淨世界平台進行了遊行直播,直播過程中即時聊天室被惡意留言

同時,乾淨世界多個自媒體頻道的留言區受到數百個帳號的攻擊、惡意留言刷屏。

對此,乾淨世界發言人尼克·賈尼基(Nick Janicki)回應:「乾淨世界正在調查本次攻擊的來源,也將根據乾淨世界的社區指南,處理散播仇恨和惡意內容的帳號。」

時事評論員橫河:「它們所用的這種語言,所用的這種方式其實都是不合國際規則的,其實這個正好反映了中共的本質,所以這正好是曝光中共罪惡的一個機會。」

總部位於紐約中城的「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是新一代在線信息、影視綜合平台,該平台提供健康正面的內容,讓人們能夠恢復傳統、找回道德,是目前成長最快的網絡平台之一。

2020年,美國司法部起訴了有中共背景的黑客組織「APT41」的7人,指控他們攻擊美國和國外一百多家公司。

美國國務院此前發表聲明:重申美國一直聲援法輪功;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無任所大使拉沙德‧侯賽因(Rashad Hussain),在推特上要求中共結束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