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12.7公分!全球最长舌头狗狗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9日讯】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舌头长也能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梅泰里,混种的拉布拉多—德国牧羊犬佐伊,获封世界上活着的舌头最长的狗。

它的舌头长12.7公分,比之前的纪录9.5公分,足足长了3.2公分。

主人说,3岁的佐伊非常友善,最喜欢舔人。不过它的口水超级多,被它舔一次,你至少需要准备条毛巾,或者干脆得冲个澡。

清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动物收容所的工作人员例行检查,发现白色狗狗琳达的狗舍里多了棕色的斗牛犬布伦达。

监控录像显示,布伦达晚上在工作人员离开后,在狭小的空间中,奋力爬过狗舍高高的隔墙,跳进了好朋友琳达的寝室。

明尼阿波利斯动物保护与控制机构员工麦迪逊·魏森伯恩:“我们翻看监控视频,我几乎被惊昏了。我觉得这个真的是太厉害啦。”

工作人员介绍,琳达和布伦达都曾是流浪狗。获救后,两只狗迅速缔结亲密无间的友谊,总是形影不离。

不过,麻烦也来了。如果你想领养其中一只狗,那可能也不得不带另一只一起回家。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建筑3D打印机正在加班加点,打造100栋低能源豪宅

这些别墅风格各异,内部结构不同,但都采用2.54公分厚的新一代水泥墙,房顶安装太阳能板等。最棒的是,因为是打印机建造,所有墙体确保厚薄均匀,没有人为瑕疵。

别墅价格很亲民,起价为47.5万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