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忧AI威胁 美国白宫与AI巨头宣布安全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2日讯】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发美国政府的担忧。美国总统拜登今天宣布了新的措施,以保护美国的社会与价值不受AI技术所威胁。来看白宫记者报导。

陶明:好的主播。周五,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对人工智能采取新的管制措施,以应对AI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和风险。

拜登:“我们必须对新兴技术带来的威胁保持清醒和警惕。虽然不是绝对,但这些威胁可能危及我们的民主和价值观。”

美国白宫宣布,七家AI领头公司,包括谷歌微软和发明CHAT GPT的OPEN AI公司,已与政府达成自愿协议,在推出AI产品前,先要保证产品安全。

其中,这些公司承诺,要帮助用户区别开AI生成的图像、影音和文字等。

拜登:“要开发安全、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技术,造福社会并维护我们的价值观。这些(公司的)承诺是真实且实在的。”

拜登还表示,要推动美国国会立法,用新的法律来管控急速发展的AI技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