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憂AI威脅 美國白宮與AI巨頭宣布安全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2日訊】人工智能的快速發展引發美國政府的擔憂。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了新的措施,以保護美國的社會與價值不受AI技術所威脅。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陶明:好的主播。週五,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對人工智能採取新的管制措施,以應對AI快速發展所帶來的挑戰和風險。

拜登:「我們必須對新興技術帶來的威脅保持清醒和警惕。雖然不是絕對,但這些威脅可能危及我們的民主和價值觀。」

美國白宮宣布,七家AI領頭公司,包括谷歌微軟和發明CHAT GPT的OPEN AI公司,已與政府達成自願協議,在推出AI產品前,先要保證產品安全。

其中,這些公司承諾,要幫助用戶區別開AI生成的圖像、影音和文字等。

拜登:「要開發安全、可靠和值得信賴的技術,造福社會並維護我們的價值觀。這些(公司的)承諾是真實且實在的。」

拜登還表示,要推動美國國會立法,用新的法律來管控急速發展的AI技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