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4年 美國國會議員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2日訊】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4週年之際,美國國會議員,紛紛聲援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暴行,承諾將竭盡全力,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阿肯色州聯邦眾議員弗蘭奇·希爾:「全世界都很清楚,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發動的野蠻行徑已經持續了二十多年。在此期間,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拘留或監禁,數千人被殺害,中共的迫害(手段)還包括活摘器官。」

在「7·20」反迫害24週年之際,美國國會眾議員弗蘭奇·希爾發表視頻,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阿肯色州聯邦眾議員弗蘭奇·希爾:「我很自豪地成為HR 1154法案(《停止強制摘取器官法案》)的共同發起人。這將對那些違反國家器官移植法的人加大處罰力度,並制裁那些資助或協助強制摘取器官以及相關的人口販運。」

國會眾議員金映玉表示,支持《停止活摘器官法案》,追究相關中共官員的責任。

美國加州聯邦眾議員金映玉:「我感到自豪,最近在委員會支持一項法案,授權政府確認和處罰涉嫌這種令人髮指罪行的中共官員。」

金映玉挺身而出,是因為她目睹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侵犯和活摘器官暴行。

美國加州聯邦眾議員金映玉:「中共的折磨沒有底線,每天,無辜的民眾被禁聲、關押、入獄、洗腦。」

「世界上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中共在活摘宗教信仰者和少數族裔群體的器官。」

國會參議員托德·楊說,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迫害無法用語言描述。

美國印第安納州聯邦參議員托德·楊:「所有這些不公正、殘暴和虐待都是在共產主義法律的保護傘下發生的,把信仰實踐和文化活動與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聯繫在一起。簡而言之,中共發動了一場針對文化思想與宗教信仰的恐怖戰爭。」

楊表示,他確信,美國人有道德義務站出來捍衛國內外的基本人權,追究中共的責任。

國會參議員馬可·盧比奧致信佛州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我今天寫信給你們,是為了紀念自那時以來不幸遭受可怕的虐待、強迫勞動、酷刑,以及遭到更惡劣行徑對待的數百萬人。我也想藉此機會讚賞你們所有人,面對不公所展現的勇敢和勇氣,強烈譴責中共侵犯宗教自由和法輪功學員的基本人格尊嚴的暴行。」「你們要時刻知道:你們在美國參議院有一個堅定的盟友」。

國會參議員泰德·克魯茲表示,美國有義務保護法輪功學員,有責任揭露中共迫害。

美國德州聯邦參議員泰德·克魯茲:「美國有義務維護並推動人們能夠不受阻礙地實踐信仰;我們有責任揭露中共的迫害,並追究他們的責任。我明確地譴責中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待遇。我很驕傲地與你們站在一起。上帝保佑你們。」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