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4周年 海外华人谴责中共长臂管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2日讯】7月20日,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之际,国际社会也聚焦中共跨国镇压的情况。下面来看几位海外华人的亲身经历。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二十四年。据明慧网报导不完全统计,仅在今年上半年,就有至少702位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遭非法判刑,超过120人遭迫害离世。一些法轮功学员为信仰自由而逃离中国大陆,却仍遭到中共当局的长臂迫害。

法轮功学员雷映群:“只是我们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真、善、忍’,我与先生吴瑞荣两人先后被抓捕关押十多次。我们俩在监狱差点都被打死。”

法轮功学员雷映群讲述,他们夫妇俩逃到马来西亚后,遭到中共大使馆指使的黑手迫害。

雷映群:“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指使不明真相的人,长期骚扰我们讲真相。指使不明真相的一个警察抓捕我们。 把我先生共抓了三次,诬陷他袭警。(我们)有人证、物证,但是法院还判我们有罪。”

雷映群控诉道,中使馆还骚扰她在大陆的亲人,将她的弟弟非法抓捕。

雷映群:“马上他就通知我家乡的国保,把我弟弟给抓了。几天几夜不让他睡觉,大灯泡照着他眼睛。然后威胁他,敲诈勒索他。”

雷映群披露,中领馆还借机指使海外的中文媒体,侵害他们的名誉。

雷映群:“中领馆又指使当时的《星洲日报》,发了一篇报导,诬陷老吴,我们当时找到那个《星洲日报》,去告诉他们真实的情况,我们在(楼)底下等了一个多小时,他不下来跟我们谈。”

雷映群的遭遇并非个案。马来西亚华商谢先生表示,他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因在海外媒体曝光中共恶行,遭到中共骚扰。

马来西亚华商谢先生:“这个地方非法的‘610’组织加上当地的官员,就胁迫他弟弟来马来西亚,劝说他回国。但是作为这位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他已经知道了中共是靠谎言和暴力在执政,所以压根他就不相信,他就说,他不回去了,他在这里能够得到自由,信仰得到保障。”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中共在美国,包括在全球,对异议人士、宗教团体,包括对香港、维族,这种长臂迫害非常非常多,(也)非常非常严重。就比如我,到了美国这边,2021年的11月至2022年的2月,100天之内遭到三次暴力袭击,两次是用车撞,一次使用刀扎。(中共)无视美国的主权和法制对我们进行骚扰、威胁、攻击,一系列长臂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