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4周年 海外華人譴責中共長臂管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2日訊】7月20日,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4周年之際,國際社會也聚焦中共跨國鎮壓的情況。下面來看幾位海外華人的親身經歷。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二十四年。據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僅在今年上半年,就有至少702位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遭非法判刑,超過120人遭迫害離世。一些法輪功學員為信仰自由而逃離中國大陸,卻仍遭到中共當局的長臂迫害。

法輪功學員雷映群:「只是我們不放棄修煉法輪功『真、善、忍』,我與先生吴瑞荣兩人先後被抓捕關押十多次。我們倆在監獄差點都被打死。」

法輪功學員雷映群講述,他們夫婦倆逃到馬來西亞後,遭到中共大使館指使的黑手迫害。

雷映群:「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指使不明真相的人,長期騷擾我們講真相。指使不明真相的一個警察抓捕我們。 把我先生共抓了三次,誣陷他襲警。(我們)有人證、物證,但是法院還判我們有罪。」

雷映群控訴道,中使館還騷擾她在大陸的親人,將她的弟弟非法抓捕。

雷映群:「馬上他就通知我家鄉的國保,把我弟弟給抓了。幾天幾夜不讓他睡覺,大燈泡照著他眼睛。然後威脅他,敲詐勒索他。」

雷映群披露,中領館還藉機指使海外的中文媒體,侵害他們的名譽。

雷映群:「中領館又指使當時的《星洲日報》,發了一篇報導,誣陷老吳,我們當時找到那個《星洲日報》,去告訴他們真實的情況,我們在(樓)底下等了一個多小時,他不下來跟我們談。」

雷映群的遭遇並非個案。馬來西亞華商謝先生表示,他的一位修煉法輪功的朋友,因在海外媒體曝光中共惡行,遭到中共騷擾。

馬來西亞華商謝先生:「這個地方非法的『610』組織加上當地的官員,就脅迫他弟弟來馬來西亞,勸說他回國。但是作為這位法輪功學員,這些年來,他已經知道了中共是靠謊言和暴力在執政,所以壓根他就不相信,他就說,他不回去了,他在這裡能夠得到自由,信仰得到保障。」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中共在美國,包括在全球,對異議人士、宗教團體,包括對香港、維族,這種長臂迫害非常非常多,(也)非常非常嚴重。就比如我,到了美國這邊,2021年的11月至2022年的2月,100天之內遭到三次暴力襲擊,兩次是用車撞,一次使用刀扎。(中共)無視美國的主權和法制對我們進行騷擾、威脅、攻擊,一系列長臂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張丹霞、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