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轮功学员首相府前请愿 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今天(7月15日)在首都伦敦举行游行和集会活动,呼吁各界民众关注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

游行有多个方阵,包括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功法展示、停止迫害法轮功,以及声援退出中共党团队勇士,等。

游行队伍从中共驻英大使馆前出发,途径摄政街、皮卡迪利广场、中国城、特拉法尔加广场等伦敦最繁华的街区,最终在英国首相府唐宁街对面,举行新闻发布会以及和平集会。

参加集会的英国学员希望,更多人能了解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仅因坚持信仰而遭受的不公正对待。

英国法轮大法协会代表Victoria White: “现今有据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5000人。然而,由于中共的审查制度,真实数字无从得知。”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发言中指出,中共的非法迫害建立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污蔑和谎言上。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1992年法轮功开始洪传后,中国政府鼓励人们修炼,认为功法有益于健康,并能降低卫生系统的成本。法轮功因广受人们喜爱而被镇压,但共产党不能以此为借口迫害,中共是在颠倒是非。”

仅今年上半年,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有120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离世。很多英国学员或亲身经历或有家人遭受过迫害。

英国法轮功学员韩非:“我们炼功呢,他们就过来拳打脚踢,就是打得挺重的,因为那时候我感觉挺重,还拿拖鞋抽我的脸,当时可能抽得太厉害了吧,我估计脸是抽筋了。”

英国法轮功学员胡轩铭:“她那次已经是被迫害到监狱给家属下病危通知书了,她是属于被迫害成肾衰竭,这应该是她病危的一个原因,还有其它的一些毛病。”

当天的活动也收到多位政要的支持信,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他们纷纷表示,绝不会对如此严重的人权侵犯行为袖手旁观。

欧洲法轮功之友主席John Dee:“我们呼吁中国共产党清醒过来,认识到法轮功学员给中国和世界带来的好处,释放所有被关押在中国各地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停止这场可怕的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冠琦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